close

興趣組靜1.jpg Enjoy  Tasty & Travel  Web site © 2005 - 2010

國境之南  
這間民宿...是我的夢...也是我的想....
我會盡全力保護它.讓它完美.
讓它永遠是我心中的國境之南...
也希望它會是大家心中的國境之南.
永遠的國境之南...
『嗯。』島本說。『我覺得世界上有可以挽回的事和不能挽回的事。而時間的經過,就是一件不能挽回的事。已經來到這裡了,就不可能會到過去,你說是嗎?』
墾丁街、青蛙石、船帆石、大尖石山
(以上照片/文字由國境之南提供)

 
08-8851248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